运行管理
无标题文档

真抓实干抓落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0:43浏览次数:

为抓好“三大工程”, 提档升级“六大计划”,突出数字经济“两产”“两跨”“两强”人才培养特色,推动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我校于9月16日上午在实训楼91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学校杜斗恒副校长、教务处曾雪梅处长、彭高中副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信息技术中心、后勤处、铜梁管委会、政治课教学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杜斗恒副校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曾雪梅处长围绕暑期工作、近期推进工作、本学期重点工作、问题及建议共四个板块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探讨和安排。其中,对课程建设、数字经济人才培养试验区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考试管理七大重点工作进行筹划布局。教务处彭高中副处长从课程安排、学籍管理、军训相关事宜等进行了统筹安排。

第二阶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后勤保障、师资建设、经费保障、资源调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最后,杜斗恒副校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二是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做到常规管理要提前,特色活动要创新。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扣学校的办学定位、真抓实干抓落实,凝心聚力再出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