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无标题文档

喜报!学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获批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7:10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公布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新型学院(基地)建设项目立项(培育)名单的通知》(渝教高发〔2021〕17号),学校“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成功获批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自市教委文件下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前期经教务处统筹、学院申报、学校审核,并协同学院参加市教委组织的答辩;最后,经过专家评审、市教委审议,在30多个竞争项目中脱颖而出,获批立项建设,建设周期三年。同时,获得市财政1500万资金资助。

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项目的立项,意味着学校获得了建校以来最大一笔市级财政资金的项目支持,证明学校在产教融合新型二级学院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得到高度认可,为学校高质量开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与条件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入选,是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对学校转型发展实践探索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高校办学水平的重大战略机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十四五”期间,按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要求,凝心聚力、突出内涵、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强化管理、全力推进“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充分发挥示范性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