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无标题文档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25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现全面启动我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和缴费工作。本次考试实行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报名和网上缴费,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本次考试报名和考试过程均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以及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考试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学校完成此次报名工作,将考试报名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二、时间安排

(一)报名、缴费时间

2021年9月23日9:00至10月9日17:00

(二)考试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A级(Pretco-A): 2021年12月19日上午

英语应用能力B级(Pretco-B): 2021年12月19日下午

三、报名对象

(一)普通本科在校学生

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艺体类的本科在校学生报考英语应用能力B级

(二)专科在校学生

2019级、2020级、2021级非英语专业专科在校学生报考英语应用能力B级

(三)专升本在校学生

2020年、2021年专升本在校学生可报考英语应用能力A级

四、报考提醒

(一)本次考试在合川校区、铜梁校区均设置了考场,请考生按照自己学习所在校区进行报考。

(二)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才能参加本次考试。报名截止后学校无法再组织补报。

(三)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系统与全国英语四、六级报名系统为两个独立系统,请考生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四)准考证于2021年12月10日9:00开始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

(五)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考试不允许学生跨校、跨专业、跨年级报名参加考试,一经查出成绩无效。

五、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所有学生均需登录http://pretco.cqksy.cn页面上的“进入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和缴费。根据网站相关网页提示进行报名。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使用电子邮箱注册账号和填写个人资料,然后登陆自己的账号并核对学籍信息,确认相关信息无误后再进行考试科目的报名和缴费。

2.根据考试的要求,凡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学生,均需有数码照片,若考生在报名时发现学籍信息和照片信息有误的,请到教务处综合科(4101办公室)修改,联系电话:64289365。

六、报名费用

根据《重庆市物价局关于核定我市高等教育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渝价[2005]82号),高等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费为40元/生,考生通过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