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无标题文档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关于合川校区进行人像比对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03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学籍管理工作,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要求,我校合川校区人像比对定于2021年10月13日-2021年10月19日在学生会堂分批次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人像比对时间为10月13日-19日(8:45—17:45)。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2.本次人像比对需通过刷身份证读取学生个人信息,请学生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以班为单位,按顺序刷身份证摄像。

3.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对应时间段的学生提前到场,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以班级为单位准时到场参加摄像。由于个人原因没有参加人像比对影响学籍注册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4.拍摄要求: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将身份证放置识别仪上,坐好进行拍摄。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耳朵,不宜化妆。疫情期间注意排队间距。

5.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生会堂人像比对,请务必于10月28日前到所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人像比对,通过后方可进行学年电子注册。

附件:合川校区人像比对时间安排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教务处

2021年10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