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无标题文档

深化实践教学改革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0:50浏览次数:

为总结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工作,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学校于2019年6月19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论文、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王乃武常务副校长、教务处曾雪梅副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工作具体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吴耀熙科长主持。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首先曾雪梅副处长就2019届毕业生论文(设计)、实习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工作创新、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曾雪梅副处长表示,尽管我们在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这需要我们进一步思考如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毕业生论文(设计)、实习工作流程,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随后,王乃武常务副校长宣读了学校关于优秀毕业论文、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论文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实习生、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实习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王校长、曾副处长先后为以上获奖的个人与单位进行了颁奖。

优秀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团队

接下来,王乃武常务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9届毕业生论文(设计)、实习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学校正处于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环节对人才的培养非常重要,今年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做了很多改革和创新,但是学校的师资、办学条件等方面要充分满足学生对于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环节的需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们不能满足现状,要主动出击,未雨绸缪。希望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另一方面认真思考如何在今后更好地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工作。

最后,王校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设计)、实习的良好表现,对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表示祝贺。同时对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王校长讲话

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

优秀毕业实习、论文(设计)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