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无标题文档

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记学校服装展厅布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09:01浏览次数:

日前,经过连续几天精心设计和布置,表演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同学们的毕业作品终于在学校服装展厅布展完毕。“靓丽的服装配上华丽的展厅,完美!”观展的同学们如是说道。

据悉,为了加强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建设,上学期学校专门组织了人员对服装展厅的建设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邀请学校专业教师参与了设计。经过寒假两个月的施工,基建部分建设 完成,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师生积极组织布展,在布展方式上、作品组织上都做了详细的方案,在3月21日上午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并收到我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作品展示是一种艺术的表现手法,学生制作的服装穿在模特身上,精细的做工就能很清楚地呈现出来,人们能清楚地看到作品细节,了解作者的创作思想。通过展厅展品的有序更换,鼓励学生创新思路、动手实践,做出优秀作品,以此来引导激励学生进行学习,同时也能够为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撑。

师生进行布展

展厅一角

(作者:实践教学管理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