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无标题文档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企业家论坛—《怎么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09:01浏览次数:

为不断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我校举办了以“老板眼中的好员工”为主题的“企业家论坛”。论坛通过邀请处于的一线企业管理工作的董事长、职业经理人等做专题演讲,与我校师生一起分享丰富的实践经验,来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本期论坛于2016年11月3日下午三点在我校611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29个专业200余位学生及相关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教务处李川副处长主持。主讲嘉宾杨银官,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数学系,中国高级物流师,现任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戴斯品牌、香港上市公司宝龙集团重庆酒店副总经理,兼任渝西高星级酒店联盟理事、重庆酒店销售协会会长。

演讲中杨银官副总经理站在企业管理者的角度,以“如何做最好的自己”为切入点,用亲身经历为我们带来了关于职业规划的独到见解。他告诉学生们,在学习与工作中,首先要认识自己,学会独立思考,做一个用心待人、积极向上的人;其次,应该勤于思考、想到就要做到,做一个做事果断、执行力强的人;最后,至少掌握一项“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技能,做一个有“特点”、有价值的人。

演讲最后杨银官副总经理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的回答,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QQ鍥剧墖20161114153747.png

(作者:实践教学管理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