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无标题文档

教学成果系列展示——第二届传承文化集市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5:30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2日-6月24日,学校在实训楼前广场举办了第二届传承文化集市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成果展示的作品由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的同学及各教师工作室团队亲手设计与制作,是对《材料设计》、《家具制作》、《木制品手工制作》、《校企联合实训》、《家具设计与结构》等系列特色实践课程的集中教学成果展示。

传承文化集市中所展示的作品由木制品、纸雕灯、漆器、蓝染等一系列手工产品组成。其中漆器、蓝染这类非遗文化的作品,因为其小众独特的特点,在集市中倍受消费者青睐。

教学成果展示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师生把更多的精力聚焦到教学工作的有效举措,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交流教学理念与方法、展示优秀教学成果、树立典范的空间和平台。

图一 文化集市现场

图二 实训课程指导

图三 学生作品展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