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项目
无标题文档

学校九名教师入选2021-2025年重庆市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7:51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2025年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渝教高发〔2021〕18号),其中我校赵逖、胡骏、谭波等九名老师分别入选经济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工商管理类等七大类别的教学指导委员会。

自市教委文件下发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的遴选推荐工作,由教务处统筹,组织学院申报并择优推荐,经市教委广泛征求意见、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专家人选。具体情况如下: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市教委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市教委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此次学校入选九名教师,是对学校在本科专业设置、课程和教材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我们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