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评价
无标题文档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二期诊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1:33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在学校实训楼9104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二期诊断会。会议由杜斗恒副校长主持,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处负责人,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院长、书记、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数学与计算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务处科级及以上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寿琴对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包括:推进效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其他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进行补充汇报;人事处处长刘卫民对师资情况的5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与现状分析,表示将加大力度引进学术带头人和专业老师;财务处处长刘万琼,表示在经费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生处处长伍祥伦提出毕业生追踪存在困难,表示会联合学院一起想办法;教务处副处长彭高中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个阶段的工作安排。

杜斗恒副校长最后总结并强调,学院要找出自身问题,工作要扎实推进,要时刻关注并及时掌握教育部最新要求。师范认证是全校的工作,关乎学校未来发展,学校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必须紧密配合,共同解决师范认证中所面临的问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指标要求,避免走弯路,加快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为推进师范认证的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及时发现了认证准备工作的不足并提出解决办法,为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