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09:40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级教学督导队伍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校级教学督导在学院质量管理方面的作用,2017年6月20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喻科副校长、教务处彭成处长、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喻科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彭成处长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关于聘任新一届教学督导员的通知》(重师商院发〔2017〕35号)。

喻科副校长就教学督导工作认识、督导工作方式、新一届督导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督导组在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感谢各位督导员的辛勤劳动。他强调,教学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督导员们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督导,与被督导教师建立互生互长的关系,在教学过程中多挖掘亮点、发现不足、及时反映、建言献策,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多贡献。

彭成处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重庆市督导工作条例》及《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教学督导条例(修订)》(重师商院发[2012]71号)等文件,使新聘任的教学督导员们对学校督导工作的要求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喻科副校长为每一位新聘任的校级教学督导一一颁发了聘书。督导员们纷纷表示,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但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不断学习、研究,积极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