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 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3日 09:40浏览次数:

2015年9月17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喻科副院长主持。校聘教学督导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务处李川副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9月1日起实施的《重庆市教育督导条例》。结合《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教学督导条例》和我校工作实际,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本学期教学督导重点工作和任务,并对如何处理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督导工作实效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他希望督导员们有效利用督导工作QQ群,加强督导信息沟通、交流及反馈。

喻科副院长在会上指出:要加强督导队伍的培训工作,提高督导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二级教学单位教学督导的作用,真正做到对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检查、监督、评价和指导;要改进督导工作模式,注重典型个案的挖掘,增强督导工作靶向性,引领教学质量的提升。

与会的教学督导员就督导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QQ鍥剧墖20150923095231.png

QQ鍥剧墖20150923095432.png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