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简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09:40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4:00,教学督导办公室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全体督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教学督导办公室对2011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1—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总结中着重强调了督导队伍建设,聘请业务素质好、政治理论水平较高、敬业爱岗、教学经验丰富、熟悉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职称教师担任教学督导;肯定了督导组成员的勤奋工作,其深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第一线,认真调查研究,督促检查教学工作,比较全面地掌握了学校教学工作的状况,为稳定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要求督导组成员在新学期中,引导教师“讲、管、备、导、用”,促使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督导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处理好督与导的关系,开展教学督导交流,发布教学督导信息,强化服务意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作者:教学质量管理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