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我校召开中西部教育发展督导评估监测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09:1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的通知》(渝教督发〔2018〕1号)文件要求,2018年6月7日上午,我校中西部地区教育发展督导评估工作协调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杜斗恒副校长、教务处陈东升处长、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杜斗恒副校长主持了此次会议。

杜斗恒副校长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7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办法》(国教督办〔2017〕10号)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就督导评估监测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陈东升处长对督导评估监测工作在指标解读、任务分解、数据采集、报告的撰写审核及上报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评估监测数据的填报和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重点任务督导评估监测指标体系的具体内涵作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