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7:35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学督导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加大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2019年9月19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在学校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李明海,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马文华,副校长杜斗恒出席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彭高中、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评估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杜斗恒主持会议。

杜校长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关于聘任新一届教学督导员的通知》(重师商院发〔2019〕108号),并就本次督导队伍的遴选过程进行了说明,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督导工作是教学中的重要环节,贯穿教学管理全过程,要加强对教学规范的督导,加大督导的针对性、提升督导艺术性、改进督导方式、强化过程性督导、提高督导结果的有效性。

李明海校长为新聘任的校级教学督导一一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教学督导队伍团队建设,定期开展督导团队活动,提高团队意识,要将新进教师的培养作为督导工作的重要环节,加大督导在学校教师教学管理中的职能,助推学校教师队伍能力的提升。

马书记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收集课堂教学一手信息、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他希望本届教学督导员在督导中积极发挥引导职能,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学校的课堂教学把好脉,挖掘课堂教学中的闪光点和优秀教师。

彭高中副处长组织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作出安排。督导员们纷纷表示,感到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积极沟通,认真做好各项督导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一:颁发聘书

                                                图二:马书记讲话

                                               图三: 杜校长讲话

                                             图四:聘任仪式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