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无标题文档

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杜斗恒副校长,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体育系、政治课教学部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估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高中副处长主持。

与会督导就本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日常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体育系、政治课教学部负责人就本年度各教学单位教学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DSC_0326.JPGDSC_0326

图一 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最后,杜斗恒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教学督导组本年度的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杜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教育发展永恒的主题,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教师水平的提升,而教学督导队伍的建设是提升教师水平的根本保证。杜校长希望教学督导继续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校各项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提供智力支持,来年继续加强院校督导联动,建立起“评价-反馈-改进-跟踪”的持续运行机制。

说明: 杜校

图二 杜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