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无标题文档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7:04浏览次数:

四载师生情,今昔从此别;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6月25日上午,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实训楼9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驻校理事,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家长和学生代表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杜斗恒主持。


图一 毕业典礼现场

图二 主持人杜斗恒副校长

典礼开始前,会场播放各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共同追忆四年学习生活的点滴;奏唱国歌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党委书记何大海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成就自我,荣光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同学们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三 党委书记何大海宣读市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图四 校领导给市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图五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宣读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图六 校级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

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宣读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4037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议》,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获得学位表示祝贺;学校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明海为毕业生代表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七 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乃武宣读授位决定

图八 学校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明海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师李毅在教师代表发言中引用国学大师王国维的《人间词话》三重境界,给予毕业生真挚的祝福;2021届毕业生代表江璐薇通过四年成长历程的回望,表达出对恩师的感谢、对同窗的留恋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图九 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教师代表李毅发言

图十 2021届毕业生代表江璐薇发言

校长李明海在毕业寄语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以一句“江湖不平静,躺平要慎重”开头,深入浅出地给全体2021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堂“课”,并提醒同学们“在高速行驶的时代,躺平很容易被碾压,所以我们要拥抱新时代、不负新时代,书写自己新时代的江湖传奇!”

图十一 校长李明海致辞

三江水远,鱼跃龙门正当时;百年路长,我自奋蹄闯四方。2021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定当心系母校、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奋笔续写人生绚丽华章!

图十一 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